close
本來是要去找金門當地一項特殊的美食"滿煎糕 " 但是卻看到一推人都在排 " 春捲皮 " 真是怪ㄌ,金門人那ㄇ愛吃春捲喔~


民宿附的簡單早餐


現做手工蛋捲,真ㄉ很香喔~我還買高梁原味的ㄋ!!



看大家認真試吃,努力購買,為的就是要振興國家經濟...........


連地陪 阿宏 都感覺氣份之凝重.........



說到這個閩式燒餅就真ㄉ好吃啦~



金門縣政府有掛牌推薦的美食喔!!


有兩種口味:無論甜、鹹每各都12元。( 熱熱吃真ㄉ超好吃ㄉ )


看,我身後的老闆娘還在接訂單,生意多好ㄚ~




甜燒餅:裡面包砂糖



鹹燒餅:裡面包蔥和餃肉



這是另一種手工蛋捲。老闆把麵糊到在鐵板上用炭火去烤




熟了之後即用木頭棍子捲起來即成。 ( 其實我覺ㄉ比較像手工煎餅啦!! 但老闆就要說他是蛋捲阿~ )



老師13前來金門玩時,他ㄉ朋友有帶他去吃當地阿兵哥發明的一種東西 " 炒泡麵 " 。吃過後就一直唸唸不忘,因此這次這地請阿宏帶我ㄇ去吃想念的口味~


這就特別ㄌ~ 看不出來是啥對吧 !!


這是 "  嗆蟹 " 就是 生ㄉ螃蟹啦!!! ^_^"  生螃蟹用高粱酒醃過厚放冷凍吃冰ㄉ~


超特別ㄉ~ 雖然這道我之前去大陸玩時就吃過一次,但是還是覺ㄉ很特別 !!!


雖然在第一天晚上時,我ㄇ就已經先去吃過炒泡麵ㄌ,但是老師一直覺ㄉ那家的吵泡麵不是她記憶中ㄉ那個味道,炒太濕ㄌ。最後一天要回家之前,我ㄇ又到另一家餐廳點ㄌ炒泡麵.........


厚~料差粉多ㄟ@@  但是價錢也差很多啦!! 不過老師終於有覺ㄉ比較像樣ㄌ~ 哈哈哈哈哈!!!


P.S 結論:這趟金門美食之旅~三天後回家一量體重.....太誇張ㄌ啦~我最起碼胖了2-3公斤 


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,終究還是難敵美食ㄉ誘惑,回來真ㄉ就該好好節制ㄌ~ 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