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浪漫ㄉ情人節~原本心情很好要跟久沒見面ㄉ高中同學去台南玩,傍晚的時候想說先到台南後火車站ㄉ遠百地下超市的寄物櫃去寄放東西 (因為要去逛成大商圈,所以先寄東西)。放好東西走到一樓化妝品區,快到大門口時,我ㄉ目光突然被一張蔡康永代言ㄉ海報吸引住目光............



我傻在那的同時,叫我身邊ㄉ同學看一下那張海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天哪~ 發生什麼事了.........我的LOGO怎麼變成會變成今年 金生金飾 情人節推出ㄉ新產品.......


而且....還是....... " 橙果 " 設計ㄉ.............那ㄇ優秀ㄉ設計公司................


要說我ㄉ設計和他ㄇ設計師ㄧ樣ㄋ,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驚訝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<"


還做成一系列ㄉ啦..........><"  可惡阿........><" 


(  這時我那幾個沒同學愛ㄉ同學已經笑到不行....... )


【愛情小惡魔 - 墬飾】


【愛情小惡魔 - 戒子】



【愛情小惡魔 - 手環】




【甜心小惡魔 - 墬飾】


 各位看官阿......下面這張是 95年4月 我 ㄇ 同樣今天這一群同學去內灣玩時,給當地ㄉㄧ位知名插畫家畫的Q版畫像,當時剛好心血來潮,還請他幫我把我ㄉ LOGO畫上去 ( 在圖畫的左邊 )...


看.........我沒說錯吧~


而且這是我還在讀專科時就設計出ㄉ LOGO .......沒想到,N年後ㄉ情人節竟然讓我看到...........


同學還開玩笑ㄉ說:你有申請註冊商標嗎 ? 我說 : 當然沒有阿..................


然後他ㄇ就說:歐喔~那你分不到版稅嘍..........




我不是要版稅啦~ 那是我ㄉLOGO ㄟ..................... ><"


回家後決定一件事...........


我要開始存錢,今年我ㄉ生日要讓我ㄉLOGO掛在我ㄉ脖子上...... 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