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2月7日   天氣  晴  ^_^"


今天是我們繼二年前阿里山之旅後再續旅遊計畫。而這次的目的地 就是 充滿著冒險的 戰地-- 金門


早上6:45立榮的飛機從小港機場出發,直飛金門。另外兩人從台北出發,在金門會合~ 說也真幸運,若我們延一個星期出發,就剛好碰到金門起濃霧,機場關閉,這樣行程說不定就不能成行ㄌ~ ( 聽說2/14那天,同樣航班ㄉ都飛到金門ㄌ卻因機場關閉下不去又原機遣返.....)



這或許是佔地獨有ㄉ特色。在一個小巷子裡,一個就像普通的小土地公廟般ㄉ小廟,ㄟ~ 他拜ㄉ是蔣公ㄟ.....還有求必應ㄋ!!!   蔣公應該比較希望聽到名眾請求 "  反攻大陸成功,消滅萬惡共匪,解救大陸同胞 " 而不是 " 拜託這期威力彩包我重頭獎 "



魁星樓~跟文昌帝君一樣ㄉ意思。他ㄇ金門好像廟的金爐都是用水塔做ㄉ...(我已經看好多都這樣ㄌ!!) 應該說他ㄇ勤儉持家還是廢物利用.....



四年前去ㄉ時候,模範街還好熱鬧ㄉ,現在.....不過好笑ㄉ是....


我ㄇ還碰到 " 阿六仔 " 也來金門觀光(左邊中間那一張)


看~那一批...就是那一批......快去消滅他ㄇ.......



用大砲好嗎 ? 還是用飛彈 ??  


老師 : 我來啦~ 噠. 噠. 噠.噠. 噠. 噠. 噠. 噠. 噠. ...........


 


君:厚~老師你太激動ㄌ啦~要不是我和這問大哥關係匪淺,你ㄇ早就被抓去關ㄌ~



獄卒大哥:哈 !哈! 哈! 好吧~若你願意嫁來金門,那我再考慮考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( 只是我不懂,金門縣總兵府位啥要展示花轎阿~還在努力研究中。。。。。。)





金門縣政府輔助當地居民將古蹟給建成民宿,所以現在這一區大多是民宿ㄌ


這個就是金門ㄉ經濟命脈所在啦~ 不是銀行喔,他就是金門酒廠ㄉ舊廠。只是他ㄇ金門人ㄉ生活都太規律ㄌ,12:00一到,大家都放飯去ㄌ。。。。><" 所以沒參觀到裡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翟山坑道-有看出來嗎,洞穴ㄉ倒影印在水面上,看起來好像是很深ㄉ洞穴,其實是水道喔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