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消失已久ㄉ我是時候該跟大家請罪ㄌ!!!!!


最近公司做人事調動,每天都不停ㄉ開會開會再開會


下班之後還有回家功課要做   直逼崩潰邊緣


今天還好主任開會去所以當然要溜回家嘍 ^_^"


而且悲慘ㄉ是上星期五我還跑班跑到去扭到腰


快樂星期六還要去看醫生打針


所以昨天一整天也都幾乎黏在床上


所以眾姊妹們~若最近有一直被我晃點ㄉ........


對不起啦~~~~~~~~~ ><"""""""""


ps.尤其是那個說跟我快有90%像ㄉ小芬芬    ( 原諒我吧~~~)


我會找機會好好補償大家ㄉ~~~~~~~


 


哀嚎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