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國中同學文定ㄉ大日子,已經有好幾年沒看到他了說。想想上回到他家是高中的時候,因為他們家有荔枝樹,他帶我ㄇ幾個要好的同學到家裡摘水果,那是我長那ㄇ大第一次摘水果ㄟ~


後來還第一次玩到了啥叫灌蟋蟀........想想這都是10多年前ㄉ是勒  ><"  時間真是可怕阿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喜筵還用客家花布做裝飾ㄉㄋ~



這是下一位準新娘~ 年底要先公証,過完年再補辦喜宴




我第一次看到喜筵還用罐頭就這樣多端出來ㄉ~ ( 鮑魚罐頭 V.S 龍鳳果罐頭 )


據說是要將兩種倒到盤子上混合後再沾中間ㄉ美乃滋吃,但礙於盤子 "太" 乾淨ㄌ,所以我ㄇ就直接這樣吃ㄌ~


開桌前新娘、新郎的 " 絲背秀 "


記憶中,我身旁那位溫柔的媽媽國中時還曾坐在我後面,每次考完小考都要把考卷往後傳讓他幫我改,上次見面時也都還是學生,如今......都是兩個孩子ㄉ媽ㄌ~



跟大家分享一下新人幸福ㄉ喜悅吧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