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到這怪怪篇的誕生還真是好笑ㄋ~


前兩天在看阿君部落閣中前年同一批人去阿里山玩的照片時,我兩次都剛好燙頭髮,更剛好的是...我那一大衣櫥的衣服(我懷疑褲子也是同一條,但還沒找到證據證實),在不同季節居然兩次都帶ㄌ同一件~ 哈哈哈哈哈 ^_^"  因此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,所以才會產生這怪怪篇 !!



人真的會因喜好而執著於某些事情上.....這點在以下得到證實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間不起眼的商行與中藥店,四年前第一次照訪金門時對他們有感覺,四年後....我還是拍了同樣的地方




當時在拍照時只覺ㄉ不錯就拍ㄌ,這是我回家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的。




這就好笑ㄌ~


四年前的牛: 英挺、健美、有朝氣,


四年後的牛:因為經濟的不景氣 變的  " 歐.搭.善 " (台) 可憐喔~


各位好心ㄉ大德們~救救金門的牛吧~~ ><" 




小時候老師就常常訓誡我ㄇ " 要有同情心,不可欺負弱小 " ,我應該要乖乖聽老師的話ㄉ.....><"


話說吃早餐時,老師說他早起拍日出時被民宿養的 " 大黑 " 給欺負了~ (因為在發情所以見人就騷擾,他就這樣被 " 盧 " 了兩個小時。當我看到阿君被 " 大黑 " 給盯上時還笑ㄉ很大聲,拍得很高興~


但是悲劇往往就是這ㄇ發生ㄉ.......我雪白ㄉ羽絨衣就這ㄇ慘遭毒腳!! ( 大黑不知道去哪玩的全身溼答答還一身髒~天哪!!!! ) 這樣ㄉ慘況還被另一批來住民宿的年輕人用DV拍下來 ><" ............



不知未何,來金門玩的三天,除了那兩隻 " 給我記住 " ㄉ大黑之外,好像沒看到啥狗,但是貓卻不少。而且好像都 " 懷孕 "ㄌ~ 因為每隻都一個肚子胖胖ㄉ^_^"


或許....金門產高粱.......冬天又剛走.....已經進補的差不多ㄌ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