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到三峽玩時,我就已經在計畫揪這次的 " 平溪之旅 " 原本預計9月就要來,


但是大家似乎都太忙了,才會拖到10月才成行~



現在好多地方的 " 水溝蓋 " 做設計成當地的特色。 ( 我在三峽也有拍喔!! ^_^" )



平溪最著名的就是 " 天燈 " 所以當地連 " 公佈欄 " 都做成天燈得樣子。超有創意ㄉ啦~



由於平溪這裡都是小地方,車站都很迷你。所以若火車沒來前,都可以在鐵軌上拍照哩~



 湄同學~你包成這樣會不會太 " 低調 " 啦!! ><"



這理就是那個有名的


 " 張君雅小妹妹、你阿嬤說麵快爛了,叫你趕快回家呷麵 " 的那個場景喔~



早期這附近的人大多靠 " 採礦維生 " 因此 " 礦工 " 也是另一項特色.......



這各郵筒在旅遊簡介上都說是很有歷史的特色郵桶,


但.....我怎樣都不相信......


他哪有看起來是有歷史ㄉ阿 ><"



傍晚,我提議說反正我們買的 火車票是 " 平溪線的一日卷 " 全天不限搭乘次數,


因為我看別人去玩ㄉ介紹,有提到平溪到了晚上沒啥東西可吃,


所以我就建議到瑞芳去,去買那超好吃ㄉ " 鹽酥雞 " 回民宿吃


晚上的平溪小火車跟白天真是有著天壤之別的差距.......


白天的火車擠到連轉身都困難,但是等晚上遊客都回去後...............


由於我們是住在倒數第二站ㄉ平溪...............


等旅客陸陸續續下車後,哇~整列火車好像被我ㄇ包了一樣


  " 嚨某郎 " 哩~



我們還跟列車長變好朋友喔~ ^_^"


因為都沒人ㄌ,所以他都會跟我ㄇ聊天^_^"


這次我特地帶ㄌ " 仙女棒 " 來平溪


吃過豐盛的晚餐後,就到民宿的頂樓點仙女棒~


看著寧靜無光害ㄉ平溪,點著有點爛爛ㄉ仙女棒 ( 我買到品質不太好ㄉ ><" )


超幸福ㄉ啦~



但是............真ㄉ好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