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1017平溪.九份老街之旅   終於寫到尾聲了~  最後一篇寫的是動物篇,為這次旅行畫上可愛ㄉ句點 ^_^"

 


或許是平溪線的風景實在太美了,我們這次碰到好多專程帶單眼相機去那裡照相的遊客


而平溪這裡的貓好像已經習慣成為鎂光燈的焦點。ㄧ堆人圍著她們拍照,


但是他ㄇ還是依然優雅的擺出一個又一各美美的姿勢



怪ㄉ是,這些明明只是一般路上會看到ㄉ野貓,但是貓毛卻異常乾淨清柔


就像是自家養的一樣




我看到他時........ 真ㄉ超好笑ㄉ啦~


為了保護 " 當事狗 " 我ㄇ只秀出背面


這是九份老街一間魚丸店ㄉ狗 ( 偷偷小聲講,他其實是 " 吉娃娃 " 只是 " 歐買尬 " ㄉ大了點!! ) 


早知道我就不要拍蜘蛛了~ 害我接下還兩天都夢到蜘蛛.................



有著人臉ㄉ蜘蛛,超可怕低~



我第一次看到這樣ㄉ警告標語,這大概要山區才會出現這樣ㄉ東西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