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就一直期待的 " 汶水老街 " 終於在春節成行啦~


本來年初時以為今年汶水老街之旅沒希望ㄌ,結果在春節讓我成真啦~^_^"



帶著 " 澎湃 " ㄉ心情前往,當我看到 " 汶水老街 " 那四個字印入眼簾時..........


眼淚差點掉下來




但是一進到汶水老街............


眼淚真ㄉ想掉下來...........


因為.......歐買尬..........這裡也太商業街了吧!!!!!!! 一整個破滅.........


汶水老街除了賣東西..賣東西...還是賣東西................


只是把所有平常就吃ㄉ到ㄉ東西 " 加草莓 " 而已............><"



 趴萬:草莓燒(章魚燒進化而成)



每一顆草莓燒裡還真有一顆草苺哩,只是他是用賣像較差ㄉ醜醜草莓


(看麵糊裡那一點一點紅紅ㄉ就是草莓)



待麵糊熟ㄌ之後,老闆會問你要加蜂蜜、巧克力還是煉乳(所以是吃甜ㄉ呦~)最後再灑上一層梅子粉


p.s 我是選蜂蜜口味ㄉ



趴兔:草莓熱狗



熱狗ㄉ外皮應該有家草莓醬去柔,所以外皮是粉紅色ㄉ,吃起來有草莓ㄉ味道


看到ㄌ嗎,炸好要給客人時,不是加蕃茄醬喔!!


還記得嗎? 這裡是很 " 商業 " ㄉ汶水呦~ 所以他是加 " 草莓果醬 "



趴水(台):炸草莓餛飩 (我猜應該是仿台南安平ㄉ炸餛飩,只是餡料裡面有加草苺)


這我就沒有試ㄌ.....


趴後:炸草莓



顧名思義就是新鮮草莓裹麵粉糊後拿去炸啦~



炸好後淋上草莓醬或草苺沙拉吧~(這我也沒吃!)



趴害:黑白子


這就好笑ㄌ,山粉圓草莓版ㄟ!!!  



趴細絲:草莓QQ球


就是那個黑衣男生面前三顆一串ㄉ東西


 


用中藥魯ㄉ大豆乾包酸菜、蔥花...等東西,味道是很香啦,但是一份35元ㄟ!! 超貴ㄉ



接下來終於有比較特別ㄉ東西ㄌ!!


不是草莓香腸啦~ 那一點都不稀奇...



看到ㄌ嗎?一整排ㄉ醃豬肝





哀~雖然整個汶水就是只有 " 草莓加工品 " 但也算特別啦~


畢竟其他地方還真吃不到ㄚ!!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