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想我應該是瘋了才會想在過年期間到平溪去玩..........

原本是想說平溪好久沒去ㄌ,今年年假又都預計在北部玩
那就來個平溪一日遊吧~~~~

沒想到這竟是惡夢的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瑞芳自從九份和平溪被炒熱後,連原本破破舊舊的火車站都變的好美~
兩旁還有以前的老照片回顧



之前來平溪玩就有用過的超方便一日卷



悲劇開始ㄌ~
我終於可以體會大陸人民春運返鄉那總可怕的情景

爲了可以上車,連車門都是非常珍貴的位子
上了車之後~更是大家手黏手/身體黏身體
大家都擠成一塊ㄌ=="

我旁邊那幾個小男生擠到都快親成一團
臉上盡是驚恐又無奈的表情 >"<



這是第一站: 侯硐
前幾年來的時候 只有廢棄的煤礦場
不知道從哪時開始,有愛貓人士在侯硐收養的一堆流浪貓
從此這裡就變 " 貓村 " 了~




曾經風光一時的瑞三煤礦




是怕上演貓狗大戰嗎~ 呵 ^^"

整個侯硐唯一看到的小白 ^^"




到處都是鳥咪的告示牌



這隻秒咪超好笑的
那是一位路人的傘,原本他只是先放地上在拍旁邊的貓
沒想到他竟然自己找雨傘裡當背景給大家拍照啦



通通都是鳥咪~





我都不知道她們是胖還是冷
外面又濕又冷,身體都捲區在一起了




舊鐵橋~


到處都有爲鳥咪設計的貼心小物


也賣ㄌ一堆鳥咪的周邊商品


這這...這隻鳥咪黏人阿
我第一次碰到這麼灑焦的鳥咪~
在人身上摩蹭的陶醉表情~
就算在下雨也要跟他玩啦 ^^"











這隻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鳥咪車站長  ^^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